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旅游信息>> 正文内容

【全域旅游】县旅游局局长邓茂林带队赴广东省旅游局为连南“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把脉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全域旅游】

县旅游局局长邓茂林带队赴广东省旅游局为连南“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发展把脉

 

10月25日至26日,县旅游局局长邓茂林率连南瑶族自治县国家全域旅游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县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一行6人组成学习小组到广东省旅游局专题汇报我县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并专程拜访了省旅游专家陈南江博士以及省旅游协会、省旅游行业协会、省自驾车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就如何推进连南国家全域旅游发展进行座谈。

 

 

县旅游局局长邓茂林向广东省旅游局规划处处长李健仪及省旅游协会副秘书长周志红专题汇报了连南县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我县全域旅游创建、县城“景区一体化”创建国家5A级景区、县创国家康养旅游度假区等工作的疑点和难点。省旅游局规划处李处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连南县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创建工作遇到的有关疑难问题给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李处强调,连南的验收时间要结合自身实际,不一定要定在明年8月验收;对于连南的创建工作,建议充分挖掘瑶族的文化元素,重点打造文化特色、生态特色,重点发展乡村旅游,鼓励群众主动参与旅游活动奔康致富,美丽乡村的建设要融入旅游元素,突出文化特色;要加大全域旅游宣传氛围,让全县群众参与进来;对于我县创建5A级景区及国家康养旅游度假区,因创建标准极高,建议我县可申报文旅类旅游小镇。

 

 

学习小组与省旅游行业协会、旅游协会、省旅游行业协会、省自驾车行业协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邓茂林局长就我县如何打造全域旅游系列节庆活动品牌向旅游专家、协会主要负责人请教,虚心听取专家们意见和建议,并盛情邀请旅游专家百忙之中抽空到连南指导工作,同时,热烈欢迎协会组织有关成员单位到连南旅游开发、投资置业、业务合作等。

本次赴省旅游局为自治县国家全域旅游发展诊断、把脉,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思路,为自治县全面推进全域旅游攻坚战进一步增强了决心和信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