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生态旅游 > 连南风光>> 正文内容

你还不知道 ?连南新出一个夜景网红打卡点...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在南方,尤其广东,最能反映人民业余生活是否闲逸,其时段,非晚上宵夜莫属,小县城也许不比边城市的纷扰繁华,但若说一去处,寻三五老友小酌,那县城河畔的步行街,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一盏盏含有瑶族特色的灯光,一条长达300米的骑楼通道。河堤风情长廊是一条颇有瑶族特色的商业步行街。

1.jpg

2.jpg

  连南瑶族自治县步行街在设计上,充分体现连南作为中国唯一排瑶聚居地的特色,如骑楼的楼柱用瑶族人喜爱的腰鼓造型,瑶族传统文化源远流长,瑶族特色保存完整,民族风情浓郁。

3.jpg

  人的记忆真是很奇特,许多年过去了,而对于故乡里这山的所有细枝末节,却一直珍藏在我人生记忆的最底层,一但遇到,就会闪电似的翻涌而出。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石一鸟原来是如此的熟悉,仿佛这些年来它们根本不曾改变过。

  这情,是个和朋友家人,闲逸地在河畔的石子路散步,迎着晚风,找到炊烟飘来的酒家;这情,是清空一天的思绪,问问涓流的河水,今夜是谁买醉;这情,也是于笙歌中坚定,又于市井找寻风情,感受乡土和生活给予的馈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