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县委主要领导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座谈会

时间: 来源:县经济事务中心 访问量:-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10084631.jpg


微信图片_20211110084653.jpg

        9日上午,县委书记闵飞到县经济事务中心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并主持召开高质量招商引资专题座谈会。座谈会上,闵飞听取了县经济事务中心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年来的招商引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闵飞强调,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定位和目标,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是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工作体制机制,充实强化招商引资队伍,组建专职精干招商服务团队,建成快速高效企业落地服务机制。二是用好用足少数民族地区税收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招商方式,做好全周期招商引资服务工作。三是补齐电商工作短板,积极拥抱数字经济,发挥优势做强特色经济。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元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翼、县委编办、县经发局、县市场监督局、县税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