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县领导拜访省民宗委、走访有关企业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6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房志荣率队前往省民宗委汇报乡村振兴大擂台、岭南民族特色文旅廊道(连南段)规划建设方案、自治县成立70周年大庆等工作情况,省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张科、主任李秀英对连南瑶族自治县的前期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此外,房志荣县长还率队拜访了东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中望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和邀请爱心企业支持连南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沈碧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献文,县委统战部、县经发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体局、县税务局、县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1569765.png


IMG_20220614_153619.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