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正式签约!广东利通集团总部落户连南!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8月30日,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广东利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并共同为广东利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乔迁揭牌,标志着利通集团总部正式落户连南,将为连南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001.jpg

连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房志荣,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沈碧霞,广东利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古庚端、副董事长古定滨出席活动,县政府办公室、县经发局、县市场监管局、连南税务局、县招商服务中心、三江镇人民政府等主要负责同志,广东利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古威、副总经理宋伟东、副总经理叶婷、利通集团法人代表彭利业、副总经理古远南等利通集团员工代表参加。

002.jpg003.jpg

    广东利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经过三十几年发展已经成为一家集建筑、医疗、水电、酒茶文旅等四大产业为一体的龙头企业,尤其在建筑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果,其以一流的工程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各地各级主管部门的荣誉表彰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先进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004.jpg

    “今天的乔迁揭牌仪式是利通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连南经济社会发展史的一件喜事。”连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房志荣表示,连南县委、县政府以及全县各级各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利通集团的改革发展,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持续完善并用好用活助企纾困政策,积极创造更优良的生产经营环境,主动提供更优质高效的跟踪服务,及时协助解决制约项目发展的各类问题困难,为利通集团持续在连南投资和拓展业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005.jpg

    广东利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古庚端表示,希望依托集团在建筑、文旅等领域的技术、装备和产业配套的优势,配合地方产业发展规划,共同推动连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今年8月,为加强企地合作,我县与利通集团本着互惠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就投资建设建筑公司总部大楼及酒店、旅游开发、建筑企业混合改制等项目达成战略合作意向,这一举措对促进企业自身发展、推动连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

006.jpg

    在签约仪式上,广东利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古庚端代表利通集团向连南瑶族自治县捐赠一批价值156万元的旅游观光车。

007.jpg

    连南县委书记闵飞表示,未来,连南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助企纾困的发展政策,尽心尽责尽职着力提供最优的政策支持、最佳的政务服务、最好的合作环境,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确保企业进驻放心、生产安心、发展顺心,推动更多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携手合作共同推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实现地方发展、企业壮大的双赢格局。

008.jpg

    据介绍,作为全国唯一排瑶聚居地和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近年来,连南县委、县政府立足自身发展实际,充分发挥民族地区税收优惠政策优势,积极走出去、引进来招商引资,争取一批总部经济和实体经济企业到连南注册投资,做大民营经济总量,优化营商环境、做好跟踪服务,扶持企业做大做强,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连南经济迎来了发展的春天,2022年新引进总部经济企业38家、累计335家,纳税9.26亿元,县级留成约4235万元。


   (图文转载连南融媒微说连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