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县长房志荣带队赴香港、深圳等地开展招商推介

时间: 来源:县经发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聚焦连南新时期“四大发展定位”,围绕“五大发展平台”开展招商推介,凝聚大湾区助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力量,近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房志荣带队赴香港、深圳、东莞等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9083746.png

        在香港期间,连南代表团分别与香港中联办、香港清远社团总会、香港清远连南同乡联会、东怡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大航假期集团举行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就如何深化合作,进一步发挥好在港乡亲、连南港区政协委员的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房志荣详细了解了港资企业的投资意向和需求,同时,宣传介绍了连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等情况,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连南进行投资考察,共同探寻更多合作机会。他表示,连南将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集中精力和资源要素打造“一廊一带两园一基地”五大发展平台,着力围绕总部经济、文旅康养、生态农业、先进制造、绿色食品精深加工等产业开展招商引资,充分发挥民族地区税收优惠政策优势,吸引更多实体企业、总部企业在连南投资兴业,形成产业集群。希望港资企业前来充满活力和商机的连南考察交流,共享民族地区优惠政策红利,共谋发展大计,连南将以最优质的环境、最贴心的服务、最务实的举措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目标。

  此外,连南代表团还分别前往深圳清远商会、东莞连南同乡会以及中广核新能源综合能源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广东龙光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海德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交流洽谈。

  下一步,连南将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工作部署,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优质总部企业资源优势,不断开辟招商新阵地,着力把握承接珠三角产业有序转移、依托省级民族生态产业园建设等机遇,全力加快民族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步伐。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