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深圳市昌顺食品集团到连南开展“数智赋能·乡村振兴”考察调研

时间: 来源:县经发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数智赋能·乡村振兴”益米播深帮圳链嘉年华活动落地及博鳌峰会深度合作,10月24日至25日,深圳市昌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深帮营销副总裁、深帮营销城市项目负责人、文旅事业部总经理杨宏伟一行到连南开展“数智赋能·乡村振兴”实地考察调研并座谈。调研组先后到金坑人才驿站、三产融合中心、天机稻大米加工厂、八排瑶大叶茶加工厂、大古坳茶园、大麦山九寨梯田、油岭瑶寨、国家石漠公园等地实地考察了我县的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及文旅资源。

4643447367018389492.jpg4643447367018389492.jpg

  座谈会上,深圳市昌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深入了解我县招商政策和营商环境,双方就农业电商产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县委副书记、县长房志荣对昌顺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项目合作机遇;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联系,尽快促成合作,顺利推进子公司在连南落地;各对接专班要压实责任,突出重点,逐项落实5个项目。希望两地继续加强沟通,通过博鳌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大会和益米播深帮圳链系列活动等平台资源,拓宽连南区域优质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打造连南农业区域公共品牌。

IMG_20231024_114832(1)(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