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民族风情综合旅游小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订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7 24 下午,连南瑶族自治县举行“连南民族风情综合旅游小镇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连南县富邦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姚建勋、连南县招商局局长李心怡作为双方签约代表上台进行了签约,连南县富邦华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曾维柱、连南县县委书记雷玉春,县领导唐联志、王群英、李镜新、黄素梅、唐海英及相关乡镇、部门领导和富邦华景房地产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项目签约。

项目位于连南县民族高级中学旁边农田至连南县社会福利院地带,占地约3000亩,计划总投资约18亿元人民币,是连南县有史以来投资额最大的招商项目。该项目融合了当地本土人文景观、自然环境、民族风情,为连南人民缔造了一个以“高级景观为先导、优质建设为基本、优良经营管理为后续”的集农业生态种养观光、主题酒店、世界名花展览及农家体验于一体的旅游圣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