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县领导到企业实地调研并进行现场办公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7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春益率县招商局、寨岗镇政府领导到寨岗镇辖区内的县源然泉水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就企业目前急需解决事宜进行现场办公。
  实地调研中,源然泉水有限公司厂长肖霖炜汇报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存在困难,公司目前设备、用工数量、产能都能达到销售需求,李春益充分肯定了公司对连南和当地群众所作的贡献,鼓励公司利用好当地水资源的优势和结合公司的资金优势,将产业做大做强。针对公司目前存在当地员工管理难、销售尚未全面铺开的困难,李春益要求各部门要各尽职能为该公司解决实际困难:一是招商局要发挥好企业娘家的人脉关系,促成该公司与县内其他企业的互动合作,同时利用广州越秀区对口帮扶连南的契机,帮助源然泉水有限公司拓宽销路;二是寨岗镇政府要协助企业做好相关民事协调工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保障;三是希望源然泉水有限公司在产品质量保证的前提下扩大生产,继续为连南的经济发展作贡献,最终实现企业、政府、群众多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