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现场协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6月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荣及副县长熊必永就推进连南县江豪大酒店建设进度,切实解决投资方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召集供电、交通、市政、水利、经促、住建规划、财政及招商等相关部门,就供电线路迁移和拆除部分大桥栏杆等问题在江豪大酒店施工现场召开协调会。会上,县领导听取了江豪大酒店项目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充分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张春荣充分肯定了江豪大酒店项目的建设进度,同时指出,各部门要根据各自的职责,配合投资建设方做好电线迁移和拆除部分桥栏杆的设计方案,并尽快加以确认,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建设。副县长熊必永强调,设计方案要充分考虑交通、防洪等安全问题,要符合市政建设规划需要。

据悉,该项目为我市2015年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3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2000平方米地下负二层2015年度投资计划3000万元截止2015年5完成投资1500万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0%累计完成投资11500万元,完成项目总投资额的89%。集饮食、休闲、旅业、商住于一体三星级酒店及商业项目,楼高28层,连南县地标式建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