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故乡情深,依恋情怀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2015 1119 ,在罗肇锋会长的带领导下,深圳连南商会一行12人,回到家乡进行商洽商会成立庆典、投资合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荣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伟峰,县招商局局长李心怡,县工商联主席朱远光,县统战部副部长罗志尚,县工商联副主席姚建勋及招商局相关同志参加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罗肇锋会长介绍了商会的相关工作,商会成立的宗旨是秉承团结互助,合作发展,是为增进在深同乡联谊团结,此次的座谈会也是一次促进连南与深圳的交流合作。会上,县委常委黄伟峰同志对深圳连南商会的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深圳连南商会的到来表示了两个感受,一个是开心,开心是因为深圳连南商会的成立是为在深创业的商界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另一个是感谢,感谢深圳连南商会对家乡的深情厚谊,为连南今后的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县招商局也向到访的商会成员推介了连南的投资环境及资源并祥细推介了有待开发的招商项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