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短讯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2015年12月29日,县招商局代表县政府与广州市四维城科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签订 “连南梦缘”项目框架协议。该项目由广州市四维城科信工程有限公司全额投资,拟运用创新文化特色开创带动当地群众扶贫致富的大战略,将项目打造成具有创新和特色的连南生态崛起中心地;建成高效健康有机农业的先行地;具民族文化特色的休闲养生旅游的最佳地和推动扶贫开发、社会和谐的示范地。该项目选址位于我县香坪镇香坪村老寨及周边地块,总控规面积5000亩,其中生态林3500亩,农业种养用地1115亩,游乐用地200亩,度假休闲用地185亩(充分利用原村宅基地),总投资约1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可为扩大税源、解决就业、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等方面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将成为我县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亮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