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碧桂园项目签约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6月21日下午,是我县与广州市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开发协议签约的大好日子,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荣主持,县委书记雷玉春、县长李春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志文、副县长熊必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广州市碧桂园地产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雷玉春代表县委县政府进行了致辞,雷玉春书记在致辞中说,与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签约开发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在2016年的一项重要决策,也是我县招商引资的一大成果,碧桂园的入驻,将进一步推动我县房地产市场向优质精美的方向发展,是改善我县的人居环境,提升连南市民居住生活品质的地产项目。李春益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广州市碧桂园地产公司进行签订了《连南县文化园侧地块项目投资开发协议书》,也希望碧桂园公司早动工,早日完成建设,提供一个五星级的家给连南的市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