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参加2016年广佛莞清港澳台七地经济论坛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108日,县招商局局长韩鹏同志带领招商局相关人员参加在清远市天安智谷科技产业园举办的2016年广佛莞清港澳台七地经济论坛。本次经济论坛由财经作家、巴九灵新媒体、蓝狮子出版创始人吴晓波演讲主题“我理解的政治与经济周期”。吴晓波现场解读中国本轮宏观周期下的各产业周期与企业生命周期,中国改革“下半场”的现状与趋势,以及困扰中国发展的四个长期命题。

在本次活动中县招商局向参会企业推介了连南的招商项目并派发了投资连南的宣传资料,借助此次论坛的契机,乘势而上,让企业进一步的了解连南。

次日上午,到市商务局向分管招商的领导汇报了我县的招商工作情况。下午,应清远融合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邀请,到该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在座谈会上公司总裁李沛聪同志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管理经营模式。清远融合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融合资源,帮助企业加速及上市孵化器的创业创富服务平台,为微小企业提供一个创业平台,现正与世界500强公司强强联合,推动更多企业进行资源对接。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使我们认识到为企业做好服务的重要性。最后在朱沛聪总裁的带领下参观融合创富中心,井井有序的现场、分工合作的团队和温馨的公司文化,给了我们很深的印象。这次的参观让我们对于企业发展有了一个很清晰的认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