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刘志刚副县长到光伏发电项目地调研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11月1日上午,刘志刚副县长在招商、林业及三排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三排镇英利光伏发电项目调研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刘志刚副县长一行深入到项目地现场察看了项目的施工进度。英利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及推进缓慢的原因。在座谈会上刘志刚副县长做了重要指示:1.要求三排镇政府继续做好调解纠纷工作,加快新增租地工作,抓好迁坟工作。2.要求县招商局继续加强协调沟通服务,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的同时,协助三排镇政府要求投资方解决好迁坟等费用。3.要求英利公司尽快按要求完善占用林地审批材料,送国家、市林业部门审批。4.希望英利公司争取今年完成5MWp光伏区施工建设

随后刘志刚副县长还到了云海花谷项目地调研,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