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文博会清远馆“牛气冲天”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5月11日,在刘志刚副县长的带领导下,县文广新局、宣传部、招商局、博物馆、电视台、大坪镇部门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位于2号馆的清远展区连南瑶族长鼓舞“牛气冲天”为门面设计的清远馆,携约20项文创产品醒目亮相,赢得“开门红”。

借助文博会平台,清远馆举办2017深圳文博会清远市文化产业项目签约仪式,现场有粤北VR新闻传媒实验室、中视科技文化产业园、滨江文化创意小镇等11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到76.78亿元。

在清远展区连南县瑶族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不少参观者表示,这些“瑶文化”非常特别,纷纷要求与瑶族沙腰妹,瑶族小伙子合影留念。除了阿贵哥和沙腰妹的敬酒歌、长鼓舞,素雅朴实的瑶绣作品及银饰品同样受到欢迎,现场还有绣娘拿着针线刺绣,向观众演示瑶绣的制作过程,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