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唐金文县长深入企业调研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5月17日,为进一步了解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发展情况,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县长唐金文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广东益鲜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入调研。

在走访调研中,县长唐金文走进生产车间、实验室、办公室,倾听企业发展需求的声音,与企业共同探求发展良策,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县长唐金文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积极研究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各级各部门与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为企业良性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勉励企业增强信心,进一步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开拓市场,努力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希望企业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推动产业提档升级;以市场为导向,调整产业结构,千方百计克服瓶颈制约,进一步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后劲,进一步打响品牌。

县招商商、经促局、国土与环保局、林业局、产业园区、寨岗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