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县招商局、县行政服务中心领导到大坪镇牛路水教学点慰问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9月7日下午,教师节来临之际县招商局局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邱金灵带领单位干部一行人,在牛路水村委主任的陪同下大坪镇牛路水教学点进行教师节慰问。

座谈会上,韩局长代表招商局向在一线辛勤工作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同时,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现状、教师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等。学校负责人李堆三代表全体教师对招商局、行政服务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听取介绍后,韩鹏同志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思路表示赞赏,并希望学校教师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为人师表、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