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县招商局开展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及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913日上午,县招商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及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邓小荣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办公室主任邓小荣同志宣读了《县招商局2017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其次,由党支部书记韩鹏同志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三纪”培训班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及作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落实到工作中

动员会后,韩鹏同志又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辅导。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思入行。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