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广州安徽商会来连南县开展商务考察及公益活动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1月18日至19日,广州安徽商会考察团一行10余人到我县开展商务考察及公益活动,双方就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广州安徽商会现场捐赠102万元开展公益活动。

 

 

在座谈会上,考察团观看了连南县招商宣传片,听取了连南县域经济现状、发展思路、招商政策等情况介绍,并就项目投资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咨询。考察团表示,连南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资源优势有很大的吸引力,尤其是在生态旅游、总部经济、生态农业等发展有着很大的潜力,愿意与连南进一步洽谈和合作。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县城环境、千年瑶寨、为寨岗乡村建设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模、投资方式、发展前景等情况。县领导黄素梅、任文生、沈碧霞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座谈考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