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人的盛事——佛山连南商会成立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1月27日在连南首届“万山朝王杯”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盛大开赛,而这天在佛山的连南人也同样迎来一件大好事——佛山连南商会成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冬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群英、县政协副主席房婧婧、前政协领导唐拾斤及县人大、县工商联、县招商局、珠三角各地连南商会会员等出席成立大会。

 

 

 

在成立大会上,县招商局局长韩鹏,作我县招商引资专场宣传推介,把我县特色资源优势、民族地区税收优惠政策、总部经济实体落户我县等做了详细的招商推介、指引,赢得了广大公司、企业负责人、商会会员的认可推崇。

 

 

佛山连南商会会长胡结辉对商会的筹备工作做了介绍,并为成立大会致词,他说:佛山连南商会的成立得到了连南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在佛山打拼的连南游子的鼎力支持、热心参与。商会的成立除了能联系佛山的连南乡亲们的情谊外,也为佛山连南游子建立了一座和家乡连南的“心心相印”的连心桥梁,希望广大商会会员,要秉承以往刻苦耐劳、言而有信、真诚友善的精神,牢记社会责任,利用好商会平台,共同交流、探讨商机、众志成城,一起把事业及连南家乡发展得更美好。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冬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佛山连南商会的成立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对长期关心支持连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广东珠三角地区的连南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周冬梅指出:三十年前,一大批怀着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连南人来到佛山等珠三角这片投资沃土、融入了人改革开放的大潮,不但开创了自己事业,而且还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连南的企业家们由组建同乡联谊会开始,到现在成立佛山连南商会,几度春秋、几经努力,见证了连南人的同心、团结与协作。希望在佛山外打拼的连南人,要秉承诚信、共赢的宗旨,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家乡的发展是所有连南人的牵挂,家乡的繁荣是所有连南人的共同心愿也是共同责任”,周冬梅希望佛山商会构筑好一个畅通的桥梁,将连南独特的生态资源和少数民族文化资源优势推介到佛山珠三角,也将改革前沿的产业信息引及时的传递到连南,吸引更多珠三角的企业家到连南考察投资,共谋发展,为实现连南“生态与文化立县,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接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冬梅代表县委、县政府给佛山连南商会送上了瑶绣精品“盘王印”,佛山连南商会会长胡结辉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再次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发挥好商会平台作用,与广大会员一起积极宣传好家乡,争取为连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县领导周冬梅、王群英、房婧婧等一行还参观了胡会长在顺德创立的辉映卫浴洁具有限公司、并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销售和效益等方面情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