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县委常委、副县长任文生同志到县招商局开展宣讲工作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4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任文生同志县招商局开展宣讲工作。会议由县招商局办会议室主任邓小荣同志主持,县招商局及县帮扶办的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课上,任文生同志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节选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对新常态怎么看,新常态怎么干”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个内容认真进行宣讲。

任文生强调宣讲课后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自学及不断重复学习,一要认真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对广东提出的新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及对广东工作的总体要求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全面深刻认识李嘉、万庆良流毒对全党政治生态的极端危害性,坚决拥护中央、省市县的决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纪律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宣讲结束后任文生还对我县招商工作提出了建议,要求招商局全体人员全力认真做好我县的招商引资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