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2018年连南县产业政策推介会(深圳)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2018年连南县产业政策推介会(深圳) 于8月17日下午在深圳市举行;活动由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清远市商务局指导,中共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员会、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越秀连南对口帮扶办、连南瑶族自治县招商局承办,深圳市清远商会、深圳市连南商会协办。

活动共有380名嘉宾参会,出席领导及嘉宾有:连南县委书记刘泽和、连南县县长唐金文、清远市商务局副局长雷健勇、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产业园区办主任杨丹、连南县委常委.副县长任文生、连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国越、连南县政协副主席房婧婧、深圳市清远商会会长钟俊豪、深圳市连南商会会长罗肇锋、深圳市清远商会秘书长卫卓明、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东怡国际董事局主席梁满林。

连南县长唐金文在推介会上介绍了连南的概况和我县民族地区投资政策,并表示未来连南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将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将成为一片投资创业的热土。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到连南投资,共同推动民族地区加快发展。

    连南瑶族自治县招商局局长韩鹏同志在会上的演讲着重介绍了一条政策优惠:在连南县注册公司直接减免企业所得税40%,即企业所得税按15%缴纳、高新技术企业按9%缴纳。凡是在连南注册公司或公司迁移到连南,并在连南纳税即可享受这一政策优惠。连南县政府还特意提供了一总部经济大楼,为相关企业提供注册以及办公场所场所,可容纳600家公司办公。

随后,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解企业所得税减免政策及减免分析,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东怡国际董事局主席梁满林先生,作为在连南投资的企业代表畅谈在连南投资的感受。

在精彩的演讲之后,相关人员更是集中了一些热点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最后举行了招商项目的签约仪式。

在推介会上进行了十个项目的签约:

由清远市广硕鞋业有限公司投资的广硕鞋业项目,该项目投资额3亿人民币;

深圳市清远商会投资的寨岗镇城北新区综合开发项目一期,投资额3亿人民币;

连南县磊鑫纳米材料有限公司投资的磊鑫纳米材料项目,投资额1.2亿人民币;

深圳市农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浓心生态农业项目,投资额5000万人民币;

广东南山源农林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连南农副产品交易配送中心项目,投资额3000万人民币;

连南县丹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丹霞生物科技项目,投资额5000万人民币;

清远市清绣有限公司投资的云缕瑶绣文化项目,投资额1000万人民币;

以及从深圳迁移到连南总部公司分别是深圳市伊吉邦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美欧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钜力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签约金额8.6亿人民币。

此次招商推介会的主题是:企业所得税减免政策,省委省政府为了支持少数民族地区发展,同意连南瑶族自治县等少数民族地区免征本地区企业应缴纳企业所得税中属于地方分享部分(含省级和市县级),即企业所得税减免40%,该政策执行至2025年12月31日止(粤财法【2017】11号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