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产业经济大楼正式揭牌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提升我县总部经济发展软硬件服务,由越秀区对口帮扶捐资装修改造原县民政局办公楼作为连南县产业经济大楼。7月1日上午,连南瑶族自治县产业经济大楼正式揭牌。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素梅,县委常委、副县长任文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群英、副县长刘志刚、县政协副主席赖斌,县招商局局长韩鹏等领导共同为连南县产业经济大楼揭牌。

 随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素梅,县委常委、副县长任文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群英,县政协副主席赖斌等领导参观了一楼展厅及企业办公场所。

揭牌仪式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少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一贵到产业经济大楼参观指导。

近年来,我县充分利用好广东省少数民族自治县企业所得税减免政策,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截至今年5月底累计共有139家公司已落户在连南,2018年度总部经济企业纳税约7000万元,2019年度截至5月份纳税约6500万,为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县经济产业大楼的建成使用,标志着我县总部经济发展软硬件服务的进一步完善。在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同时,将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实行到我县注册的企业进行统一管理、全程跟踪、一条龙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