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连南 > 投资连南 > 商务信息>> 正文内容

县领导带队赴佛山、深圳拜访商会及 走访企业

时间: 来源:县经济事务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24日至26日,县领导黄素梅、任文生、刘志刚带队,组织县经济事务中心、县工商联、三江镇、寨岗镇等相关同志及三江、寨岗商会负责人前往佛山和深圳,拜访当地连南商会和走访商会会员企业。参访团先后到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现场交流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素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当地连南商会的企业家们表示慰问,并对他们反哺家乡、支持家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商会这个平台,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汇聚力量共同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推动连南全面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任文生希望企业家们关心家乡发展,不忘连南的好山好水,讲好连南好故事。县政府副县长刘志刚与企业家们亲切交谈,对连南招商引资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希望企业家们利用好民族地区优惠政策,带动更多的人回家乡投资置业。寨岗镇党委书记马海荣、县经济事务中心主任潘春林、三江镇党委副书记韩鹏、县工商联主席潘景星等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