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正文内容

关于公开征求连南瑶族自治县“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实现“生态与文化立县·全面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目标和“149”发展布局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对于推动我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不断满足全县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奋力建设“安乐瑶山·甘美连南”,为自治县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意义重大。为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民主参与度,坚持开门编规划,健全公众参与机制,连南县委县政府向社会各界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6上午12时

二、主要内容

诚邀社会各界围绕推动绿色生态发展、壮大民族特色产业、加快产业提质、增强内生动力、促进城乡融合、持续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等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县委宣传部邮箱lnxcb@126.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信件:来信邮寄到“连南县政府综合办公大楼314室”,邮政编码:513300,信封注明“连南‘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县政府将进行整理并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感谢您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中共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办公室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2月22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