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正文内容

一把手访谈⑥丨香坪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开启香坪镇乡村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当前,连南各地正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着力抓学习强担当,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连南推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之一把手系列访谈,今天播出香坪镇党委书记徐志军的专访。


  近年来,香坪镇全面贯彻落实清远市委“十大行动方案”、连南县委“十大工作方案”,细化该镇“十四五”规划工作举措,深入实施“产业富镇、生态立镇、文化兴镇、惠民安镇、平安治镇”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精准发力推进香坪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高效发展。

图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深深体会到,作为基层工作者,要永感党恩、听党召唤、坚守初心使命、不辜负党和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着力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认真履行基层党建职责,谋划推动香坪各项工作。”香坪镇党委书记徐志军表示。

111.png

  今年以来,香坪镇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紧扣“五个振兴”目标,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围绕强化帮扶力量、帮扶措施、帮扶工作、帮扶成效“四个衔接”开展了大量工作,牢牢守住防止返贫致贫底线,开启了乡村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12.png113.png

  下一阶段,香坪镇将坚持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乡村振兴总要求,扎实把脱贫成果“巩固好”,把富民产业“发展好”,把美丽村镇“建设好”,把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好”,把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好”,精准发力推进香坪乡村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曾洪浩  罗小奕

编辑:莫莉娜

责编:丘志高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