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为爱逆行,连南县教育系统14人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情系疫情担使命,无偿献血践初心。连日来,县教育系统教职工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倡议,用行动为生命护航,为抗击疫情助力。

        在献血现场,县顺德希望小学唐忠梅老师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中华儿女的义务。该校政教主任唐火荣也表示,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能够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用爱心和行动为生命加油,感到非常荣幸。

图片1.jpg

(图为唐火荣老师在献血)

        县民族高级中学教师蒋俊志虽然已年过五十,但仍然有着热血青年的情怀,这次是他第9次参加献血活动了。他说,献出的血能够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生命。献了血,血还可以再生,献血是无上光荣的事情。该校教师邵玉伟老师因献血现场人员多、工作忙,前后跑了三次才成功献血。该校教师庄春光,既要开展线上教育工作,又要指导家里的两个小孩学习,忙得不可开交,但毅然抽空参加。

图片1.png

(图为蒋俊志老师在献血)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春节以来,县教育系统陈永祥、罗运平、蒋俊志、邵玉伟、庄春光、谭石林、罗证治、张学俊、唐银丽、潘卫斌、曾氏可、唐火荣、唐忠梅、教师家属余先生共14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一袋袋鲜红的热血,是教育系统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的最美见证,展现教育系统教职工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

献血活动.png


        图文:顺德希望小学、连南民族高级中学

        统稿:陈楚琳

        修改、审核:蓝海鹏

        发布:陈楚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