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加油机和汽车衡专项计量监督检查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加强在用加油机和汽车衡的监督管理,维护市场计量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连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加油站和汽车衡在用企业开展了专项计量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计量监督检查,重点是检查在用的加油机和汽车衡等计量器具的计量检定证书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超期未检,各部位铅封是否完好;是否存在擅自改动或拆装计量器具;是否存在破坏计量准确度等违法行为。

    经统计,此次共检查加油站7家,汽车衡在用企业6家;发现全部计量检定证书均在有效期内,计量器具上的铅封均完好,未发现有破坏加油机铅封和擅自改动、拆装计量器具和破坏计量准确度、利用计量器具进行计量作弊等违法行为。

图片1.jpg图片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