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年报督导组到我局开展2019年度市场主体年报督导检查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全力加快推进全市企业年报公示工作,有效提升年报率。4月1日,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组由四级调研员程世民带队,一行3人到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19年度市场主体企业年报工作督导检查。督查以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开展。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黄忠、副局长盘建辉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督导座谈会。

    会上,黄忠汇报了连南县局目前年报工作进展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市局督导组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和建议:一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年报宣传和催报工作力度;二是要及时依法清理连续两年未年报且通过登记住所(经营场所)无法联系的“死户”;三是要加大清吊案件的办理力度;四是要多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争取他们对年报工作的支持;五是要多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共同完成年报工作任务。

图片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