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领导莅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清明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 来源:连南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4月3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一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康凯同志到我局交警大队督导清明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永杰,以及交警大队相关负责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一贵、潘康凯同志认真听取了我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罗鸿波同志就清明期间勤务计划和路面警力配置情况等工作汇报,对我局交警大队前期安排部署的工作表示肯定。

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针对清明节期间,群众出行多,车流量增多的情况,加强对重点路口路段的疏导管控,及时处置交通拥堵、事故等状况;二是要继续做好为期三个月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工作,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三是要加强宣传工作,精心策划各类宣传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安全交通、文明交通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