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省生态环境厅赴连南县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调研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8月11-12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周德全一行5人赴连南县开展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彭裕殿,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刘新茂,连南瑶族自治县委书记刘泽和、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协主席李春益等陪同调研。


23ef447d875e55f2703126aa7bc94f7.jpg

  8月1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调研了连南县八排瑶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稻鱼茶三产融合发展中心。周德全书记听取了八排瑶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的生态产业发展情况和稻鱼茶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发展理念,肯定了我县生态农业发展的生产模式。要求政府部门要坚持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因地制宜,统筹规划,企业要发挥好产业扶贫的主导作用,积极探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方式,把稻鱼茶生态产业做大做强,支持当地乡村振兴和产业扶贫又快又好发展 。


e62e8f1968a85ab868e85fbab3c8221.jpg   


  8月12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现场调研了连南县大坪镇镇级污水治理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周德全书记肯定了连南县率先完成本行政区域内全部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所付出的努力,下一步要加快镇级污水处理设施验收移交,完善镇级污水管网建设,发挥污水处理设施的作用,保护好农村良好的生态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