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人普办积极督促检查各镇人口普查工作

时间: 来源:县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更好推进全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10日下午,县人普办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对全县各镇人口普查各项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和进度进行了通报总结,并对下一阶段(8月份)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二要强化“两员”的业务培训及选聘工作,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三要加强对各镇的督促检查,按时按质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四要加强沟通协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8月10日县人普办召开专题工作会议.jpg

       会后,县人普办主任、县统计局副局长林海鹏带领工作组到三江镇督促检查指导工作,并针对三江镇的情况提出了六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两员”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全力以赴按时按质做好人口普查各阶段各项工作;二是“两员”要熟悉当地情况,又能熟练操作电子采集设备;三是做好部门行政资料的核对,比对清楚常住人口、外出人口、外来人口的数据;四是加快绘图进度,注意小区边界及建筑物的绘图标识及结构;五是入户走访要注意语音沟通及自我安全防范;六是要强化宣传,引导普查对象依法配合。

       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当前,我县第七次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中。

会后,县人普办主任、县统计局副局长林海鹏即时带领工作组到三江镇督促检查指导工作.jpg

县人普办主任、县统计局副局长林海鹏带领工作组到三江镇督促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