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群团开展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 来源:县群团党支部 访问量:- 【字体:

为提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反邪教工作、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根据县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县群团党支部于2020817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行政综合大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反邪教、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教育活动。在职干部职工24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唐土生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仔细记录、深入思考通过此次学习提高自己认清宗教与邪教的本质区别,有效提高自己参与反邪教工作、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从而自觉远离与抵制邪教和宗教极端思想。珍惜生命、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以科学的精神和态度把握生活,迎接未来的美好明天!

随后,由群团党支部副书记潘军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邪教的概念、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是怎样骗人的、怎样认清邪教、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等基本常识、并通过讲解具体实例,有效提高了宣讲效果。教育引导大家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公民意识和法治意识,坚守理想信念,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坚决同邪教、宗教极端言行作斗争,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的社会稳定大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