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副县长房春华同志到连南分局开展生态环境工作调研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8月21日,分管副县长房春华同志到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局调研,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IMG_20200821_145946.jpg

  座谈会上,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局班子成员先后就贯彻落实环境管理制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环境监管能力以及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房春华同志就当前生态环境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应,并指出今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更是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我县生态环境工作面临大变化、大契机和大考核。希望大家对标对表、持续发力,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指标任务。

IMG_20200821_150052.jpg

  最后,房春华同志强调,要明确“生态与文化立县·全面高质量发展”目标,理清工作思路;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做到“砍尾巴、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好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连南县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