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团连南县委举办全县青年人才交流会暨“佳七相遇∙夕望是你”主题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了解掌握青年人才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如何建设一支务实型、创新型、发展型的高素质青年人才队伍,也为进一步丰富青年干部的业余生活,给青年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交友平台,8月24日,团县委组织开展2020年全县青年人才交流会暨“佳七相遇·夕望是你”主题活动,为广大青年营造一个展示和推荐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示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素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群英,县政协副主席房婧婧及相关单位领导同志莅临指导活动开展,全县各乡镇、单位共100多名青年踊跃参与。

  

  _2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素梅为活动致辞


  本次活动邀请了2020年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员房文奇向参与活动的全体青年,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宣讲。房文奇倡议全体青年要永远热爱祖国,为国家的发展进步奉献青春力量。在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的同时,全心全意投身祖国的发展建设中去,随时随地等候党和国家的召唤,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

  _3

省优秀共青团员房文奇“五四”寄语精神宣讲


  随后在浪漫的音乐中,拉开了青年联谊活动的帷幕。100名单身男女青年随机组合成8组临时搭档,通过“缘来是你”“桃花朵朵开”“心有灵犀”“执子之手”“拼出未来”等一系列互动、比拼环节,为大家创造相遇、相识、相知的机会。活动还评选出“七夕”主题水果拼盘比赛一二三等奖,并在户外烧烤环节设置“心动互选”项目,青年们将自己心仪对象的名字写在姓名牌上投入“心动箱”,最终9对青年互选牵手成功,七夕青年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县政协副主席房婧婧为第一名的获奖者颁奖

  

县残联理事长邓广兰、县总工会副主席王依甜为第二名的获奖者颁奖

  _6

团县委副书记杨文婷为第三名的获奖者颁奖

  

  

青年户外烧烤、相互交谈交流


  团县委长期以来致力于加强青年之间的交流,增进青年的友谊和感情,提高青年自身的责任感与沟通能力。伴随着连南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连南青年也在发展中不断成长,在成长中积极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渴望有一个实现青春梦想的园地,有一座青年朋友尽情交流的桥梁,有一片享受多姿多彩人生的天空,有广泛的自我展示舞台,期盼有更多的结识交流机会。

  团县委期盼通过这类活动推进青年新型人际关系的建立,希望能够促进广大青年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尽情展示自身靓丽的青春风采,去创造自己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增强他们对连南的依赖感和归属感,帮助他们扎根连南、成长成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