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举办2020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826日,连南瑶族自治县举办2020年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会议由县残联副理事长官葵红主持,各镇分管残联领导、民政办主任、镇残疾人专职委员和各村委会负责残联工作村干部或村级专职委员、县动态更新工作办全体成员共102人参加了会议。

  开班仪式上,县残联理事长邓广兰同志就如何做好2020年连南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做了动员讲话。

  培训班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录像《2019年全国动态更新工作回顾》,直观了解动态更新工作为残疾人在居家无障碍改造、康复、危房改造、就业培训等提供了精准的服务,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了大数据支撑。县残联动态更新办房秀琴同志及蒋顺德同志分别就《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手机APP操作进行培训讲解,组织残疾人和参训人员进行现场模拟入户登记演示,对模拟演示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针对大家提出的有关动态更新工作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增强培训效果,确保参训人员全面掌握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技巧。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签署了2020年动态更新工作保密承诺书。

  邓广兰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加强入户调查登记人员的业务培训,确保数据的真实和精准,精益求精、持之以恒地推动动态更新工作深入开展,打造叠加服务功能的升级版


图为培训班现场.JPG


图为模拟入户登记.jpg


 图为房秀琴同志作培训.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