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部署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时间: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121日下午,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康凯同志到连南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参加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各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月21日连南部署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_1

    全省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后,县长唐金文同志在肯定2020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同时指出,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要压实责任,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措施(分片区、包山头、守路口等)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要加强森林火灾责任倒查和责任追究工作。

1月21日连南部署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_2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