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清远市调查队到连南开展业务培训及慰问困难户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021年1月21日清远市调查队到连南开展“党旗飘扬民生账量”业务培训会议及慰问困难户。

       在培训会上,连南瑶族自治县统计局局长邓亚明就我局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听取汇报后,市调查队对我县住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清远队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阳世文同志向我县业务员及各镇、村(居)委辅助调查员、督导员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意见》《办法》《规定》等统计法律法规并对上年在工作中表现优秀的辅助调查员和调查户进行表彰。会上,市县住户统计相关负责同志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1.jpg2.jpg3.jpg

       21日下午,市调查队在县统计局局长邓亚明和业务人员陪同下,分组到三排镇百斤洞村委、大麦山镇后洞村委和大坪镇军寮村委入户慰问困难户。在入户时,市调查队对住户家庭情况进行核查并发放慰问品,并对住户记账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4.jpg5.jpg

       最后,连南瑶族自治县统计局局长邓亚明根据市调查队提出的工作意见和工作部署,要求县业务人员要认真组织各辅助调查人员根据市调查队的意见和工作要求,及时抓好日常记账工作,强化工作责任心,从细处着眼着手,确保高质量完成城乡一体化住户调查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