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企业2021年春运安全生产部署工作会议简讯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确保连南瑶族自治县2021年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和顺利进行,2021年1月25日,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文忠同志在交通局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交通运输企业2021年春运安全生产部署工作会议。交通运输局局长邓伟强同志和交通运输行业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021年春运安全生产部署工作会议简讯_1


  会上,刘文忠同志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企业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最前沿的位置做到做好。

2021年春运安全生产部署工作会议简讯_2


  接着,交通运输局局长邓伟强同志针对春运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春运期间要加大对交通运输领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二是春运期间各单位、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以及对相关人员的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三是各企业要制定好春运期间的各类应急预案,以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包括运力调整应急预案和旅客滞留应急预案等;四是各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要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上抓紧抓好,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25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