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政务数据局召开2021年春节拥军优属座谈会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服务军地建设改革大局,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2月7日,连南县政务数据局召开2021年春节拥军优属座谈会,党组成员、局机关各股室及中心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滔源同志主持。

1.jpg

  座谈会上,陈滔源局长向本单位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表达了对军人和军属的热心欢迎、高度重视及真切关怀,希望退役军人能继续发扬部队和军人的优良作风,积极发光发热,一如既往的支持连南建设。随后,陈滔源局长向退役军人发放了春节慰问品。

2.jpg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是加强国防建设的重要内容,它关系到国家安危,人心安定,社会稳定和发展。要努力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进一步筑牢爱国拥军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