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公安局召开春节安保工作总结会暨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 来源:连南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让民警尽快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2月18日,连南县公安局召开春节安保工作总结会,并对“惊雷2021”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打击办、局专项办、局属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交警大队、治安巡警大队、指挥中心、监督室先后就我局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状况和值班备勤、安保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局打击办通报我局“惊雷2021”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代表县局党委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今天的会议是一个理清思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总结会,也是一个明确目标、启动各项工作的动员会。最后,陈军同志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二要强力启动各项工作;三要从严加强队伍管理。

HC5A8484.JPGHC5A849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