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后第一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信息

第017期(总第3102期)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编 二○二一年二月十九日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后第一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218日上午,新春佳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章节,以好的工作作风开展新一年市场监管领域工作。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海锋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是当前群众深恶痛绝的问题,影响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的良好形象,损害了党群干群关系,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自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此外,该局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01.jpg02.jpg03.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