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刘志刚副县长到县政务数据局等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月19日,刘志刚副县长到县政务数据局(行政服务中心)、公资交易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刘志刚副县长听取了县政数局(行政服务中心)、公资交易中心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工程招投标、工建审批系统建设、提高政务服务效率、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2.2.jpg

刘志刚副县长对2021年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一是组织发改、水利等部门研究讨论、完善工程招投标项目行政审批存在的问题;二是对于县直部门的职权,能下放的尽量下放,县政数局要加强业务指导和把关,克服困难,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对于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努力赶进度,争取在各项指标排名力争上游;四是按照省委巡视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工作,完善工建审批改革工作机制,积极推进供电、供水、管道燃气、有线电视等公共服务部门进驻县政务大厅,对接工建审批系统。

3.3.jpg

刘志刚副县长最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特别是网络安全问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要抓好服务,树牢为人民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三是积极争先创优,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形成特色亮点上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