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今日揭牌成立

时间: 来源:连南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国家机构改革和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决策部署,2月23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正式揭牌成立。

图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一贵,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县委编办主任张文雄,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唐剑华,县人社局副局长余锦晖,县公资中心主任伍文胜,县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副科建制单位“一把手”以及森林警察大队全体民辅警参加仪式。

图片

图片

揭牌仪式上,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进行致辞,他代表县人民政府、县公安局党委对森林警察大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森林公安入列归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如何做好管理体制调整后的森林警察大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坚决将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县公安局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加强工作对接,尽快融合到公安“大家庭”中;二是传承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环境,充分发挥森林公安的职能作用;三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警、全面从严建警摆在首位,不断加强思想教育和队伍管理,拥护改革,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任务新使命,焕发新气象取得新成就,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连南社会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图片

随后,在场领导共同为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进行揭牌。

图片

图片

揭牌仪式结束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一贵同志在座谈会上强调,森林警察大队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主动融入公安大家庭,尽快适应新环境,展现新风貌,提升协同作战的能力,为全县林区治安管理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再立新功!

图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