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水利局召开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自省、市禁毒办通报近期侦破一起清远市清城区大麻种植点以来,我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制定了《连南县水利局禁种铲毒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及职责。2021年2月23日上午,连南县水利局在局14楼会议室召开禁种铲毒工作推进会,局长沈峻负责主持会议,副局长房兴和党组成员、水利事务中心主任曾海雄出席会议,水利系统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共47人参加会议。


01.jpg

会上,沈峻局长首先传达了《转发市禁毒办<关于印发2021年度清远市禁种铲毒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并将《连南县水利局禁种铲毒工作方案》印发到参会人员手中,对所有干部职工强调了三点要求:

一是正视问题,加强领导。要清楚认识到非法种植问题的反复性和顽固性,充分认识到禁毒禁种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观念,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把禁毒禁种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禁种禁毒工作职责。

二是加强宣传,形式多样。要充分利用led显示屏、互联网、微信等新型宣传手段及入户宣传、张贴标语、通告的等传统宣传手段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禁种禁毒宣传工作。

三是深入督导加压,落实责任。严格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制,防止工作流于形式。对因为禁种工作不落实、不作为,或工作不力导致毒株数量较大的相关责任人,将严格实行倒查和责任追究。


04.jpg

02.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