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县长唐金文带队到石泉公园、顺德大道等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223日下午,县长唐金文带队到石泉公园、顺德大道等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连南瑶族自治县领导陈哲、沈碧霞、房春华,县直相关部门有关同志参加。

   在石泉公园、顺德大道等地,唐金文一行认真听取和了解相关负责人关于石泉公园第三期建设进展、施工安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汇报。

   唐金文指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各镇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巡查,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宣传力度,施工建设要在保障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扎实做好工程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和安全基石,确保安全生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0223县长唐金文带队到石泉公园、顺德大道等地调研指导_1

0223县长唐金文带队到石泉公园、顺德大道等地调研指导_2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