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陈军副县长到治安巡警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来源:连南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2月24日下午,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军同志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洪平,指挥中心指挥长潘康良的陪同下到治安巡警大队调研指导治安管理工作。

陈军同志首先治安巡警大队各办公室考察,然后认真听取治安巡警大队负责人汇报各自岗位职责及工作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军同志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分析存在问题和工作短板,同时就进一步扎实做好2021年治安管理各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狠抓队伍管理,治安部门岗位特殊,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尤为重要,要正风肃纪律,把严廉政关;二是要全力推进2021年“惊雷行动”专项工作,严厉打击本地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强力推进派出所“强基工程”,以创建“一级派出所”为抓手,以创建“枫桥式派出所”活动为载体,推进警务智能化,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四是要全方位做好治安线的工作业务培训,更好地开展基层基础工作;五是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净化社会环境,加强巡防,提高见警率,强化社会面打、防、管、控工作,不断推出和创新打击犯罪和便民利民新措施。

HC5A8774.JPG

HC5A8780.JPGHC5A8785.JPGHC5A879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