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广东省禁毒条例》学习讲座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广东省

  禁毒条例》学习讲座


  为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广东省禁毒条例》和毒品危害的认识,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2月26日,连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广东省禁毒条例》学习讲座,由局长邓海锋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首先,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禁毒宣传片。随后,邓海锋宣读了《广东省禁毒条例》(下称《条例》)的主要内容及其实施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条例》是我省首个禁毒地方性法规,自2016年3月1日起施行,对禁毒宣传教育、毒品管制、戒毒措施及法律责任等作出了更加具体明确的规定,为推进广东禁毒工作全面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研读《条例》的内容,为在市场监管中开展禁毒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学习讲座,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日后会结合《条例》和市场监管职能,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去,当好禁毒知识的宣传员。


6.jpg1.jpg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