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连南动态>> 正文内容

民族小学开展教职工法治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提升教职工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全面推进依法治校、依法治教,3月1日下午,民族小学召开法治专题会议。会议由校长唐志军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提出的十一个方面要求。

f21ebffa873dc4afa574df89d92472d.jpg

        唐志军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324e08b000a4b5d8d39dd5747b1964d.jpg

        唐志军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校教职工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校、依法治教全过程。

99cb658e0f72a6087523e77ab94b500.jpg

        会上,全体教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一个坚持”分享学习心得。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带头学习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法治思维运用能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加大法治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并把全面依法治国理论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过程中,努力营造青少年学生学法、知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每一位学生成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学生。


        图片:民族小学  唐冬莲

        撰稿:民族小学  李志辉

        修改:房六妹

        初审:唐志军

        统稿:陈楚琳

        审核:蓝海鹏

        发布:陈楚琳


 

相关稿件: